必赢亚娱乐管网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54

    617日晚7时,必赢亚娱乐管网以“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奋进青年,多彩青春”为主题的“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必赢亚娱乐管网江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崔锦铭出席此次文艺汇演并致辞。

 

 

汇演以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拉开序幕,音诗画表演《路》、合唱《不忘初心》、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编排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的四个时期。在文艺汇演中场阶段进行的看图说历史人物和猜红歌两项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扩展了同学们的党史基本知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激扬的歌声表达炽热的情感,美好的祝愿献给伟大的党。2021年是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奋斗坚守初心,百年坚守传承基因,此次文艺汇演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必赢亚娱乐管网学子的拼搏奋进精神。对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百年风雨锤炼,自当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