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经理信箱、书记信箱的通知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02

全院师生:

    为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交流,凝聚共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学院特设立经理信箱hlc_yz@163.com、书记信箱hlc_sj@163.com,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积极、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一起建设好必赢亚娱乐管网。

    经理信箱、书记信箱具体使用方法:请登陆学院网站/,通过领导信箱栏目链接进入邮箱编辑邮件,写明请求、事实、理由,内容须客观真实,同时提供佐证材料(文字或图片)。为便于学院调查、核实相关情况,来信请落款个人实名等信息,并留下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微信号均可)。匿名邮件不予回复。请大家依法合理表达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认真对待师生来信,了解大家的心声。同时,学院将积极构建工作责任体系,加强信息联动,推进为师生排忧解难工作。来信办理情况将及时给予回复。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赢亚娱乐管网一定会越办越好!

 

            公司党总支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