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集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三届江苏省老员工力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4

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三届江苏省老员工力学竞赛落下帷幕,其中集团20级赵梓桓同学荣获二等奖,在此对赵梓桓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向全院师生报喜!

全国周培源老员工力学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中国力学学会、周培源基金会主办的全国力学领域的最高赛事,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员工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在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青年会员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老员工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三届江苏省老员工力学竞赛是经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省级赛事,由江苏省老员工力学竞赛组委会、江苏省力学学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和苏州大学承办,于521日在南京、徐州和苏州三个考点顺利举行。在各校选拔的基础上,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3146名员工参赛,其中本科组2551名,高职高专组595名。

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评”理念,努力提升河海里尔学子的学科素养、综合素质。希望全院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