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顺利完成2021级员工专业学科调整工作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40

为体现“以生为本”的教学管理理念,尊重员工个性发展,让更多的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选择专业,给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2023年7月,由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与必赢亚娱乐管网共同组织完成了必赢亚娱乐管网2021级员工专业学科调整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必赢亚娱乐管网2021 级员工专业学科选择工作的通知》(河海校科教〔2023〕31 号)和《必赢亚娱乐管网 2021 级员工专业学科选择调整综合考核办法》(河海里尔〔2023〕6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员工申报、学院审核,通过笔试、面试并结合员工前两年学业成绩完成了综合考核,根据综合考核成绩决定,赖音亦等8名同学由土木工程专业转入机械工程专业,韦一苒等7名同学由机械工程专业转入土木工程专业学习。目前,15位同学已完成学籍异动处理,2023年秋季学期起进入新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