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施展等同学获评必赢亚娱乐管网2023年“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员工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29

近日,必赢亚娱乐管网公布《关于表彰必赢亚娱乐管网2023年“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员工的决定》,集团2020级机械工程专业施展同学、2021土木工程专业徐璐同学、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徐瑞同学分别获评社会工作类、实践实训类、体育运动类“百佳员工”,这是集团第二批获此荣誉的同学。集团员工自2022年开始参评“十杰百佳”,截至目前累计已有四名同学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员工评选,是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河海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活动,目前已连续七年开展评选工作。

青年有梦,执着前行。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骨干队伍建设工作,通过理论培训、交流研讨、参观调研、实践锻炼等措施,积极推进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着重培养具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宽广的国际视野、全面的素质能力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学院团委紧围绕校团委的部署要求和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公司党总支的指导下,注重贴近青年团员的实际需求,推进组织和工作创新,打造“活动主题化、主题课程化、课程生活化”的特色培养之路,着力提升青年员工的思想修养,实现从“影响”到“引领”、从“亮眼”到“润心”的转变,引导广老员工志成才。

希望全院同学向榜样学习,不负韶华,勇敢追梦,绽放奋斗光芒,激荡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