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亚娱乐管网顺利完成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近日,必赢亚娱乐管网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今年,集团在北京、河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陕西16省市计划招生160人,实际录取160人,土木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各录取80人。


纵观20202023年学院的招生录取情况,近四年集团生源质量稳步提升,贵州、四川、云南、北京、陕西5省市投档线位次持续提升,福建、江西、湖南、山东4省投档位次渐趋平稳,其他省市投档情况略有波动。今年,集团在贵州、四川、湖北、浙江、云南、山东、北京、陕西8省市的投档线位次较2022年均实现提升,其中,贵州省投档位次较2022年提升了3198名。另外,江苏省在2023年招生计划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仍保持了较高的生源质量。

优质生源是学院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中法工程师培养板块的人才培养创新,注重推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工作机制,着力提高员工培养质量,增强人才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