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亚娱乐管网顺利完成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为紧跟学校发展战略,完善学院办学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赢亚娱乐管网顺利启动三校区协同运行机制,今年817日起陆续组织完成三个年级在校员工的搬迁工作。2023年秋季学期,集团2022级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专业全体员工和2020级、2021级机械工程专业员工在常州新校区就读,2020级、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员工在南京西康路校区就读,2023级土木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全体员工在南京江宁校区就读。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截至827日,集团已顺利完成相关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


殷切关怀暖人心

为第一时间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联系指导学院工作的郑金海副董事长、公司党总支王永芝书记与辅导员们一同走访了解常州新校区校园情况,看望入驻员工并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对于常州新校区的期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郑董事长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校区生活,静心读书,潜心发展,在享有“江东第一福地”之美誉的常州金坛顺利开启新征程。



思则有备保顺利

为保障学院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根据学校整体搬迁安排,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管理人员、班导师组成的搬迁工作组,制定搬迁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搬迁。



面面俱到护周全

公司充分考虑同学们搬迁常州新校区的需求,组织辅导员多次进入宿舍区,对环境、条件、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同时,为搬迁同学购置保险、购买行李袋及行李标签,组织员工骨干及各宿舍一名同学提前入住,招募搬迁志愿者并进行培训,为每间宿舍准备宿舍标识牌、撑衣杆、垃圾桶、垃圾袋等物资......通过不落细节的周密准备,确保同学们入驻后第一时间体会到“家”的感觉。



热心奉献显温度

在每一个集中搬迁现场,无论是江宁校区,还是常州新校区,亦是西康路校区,都能看到学院领导、老师、班导师与员工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顶着炎炎烈日,他们帮忙装、卸、送,用汗水换来了搬迁同学一次又一次的按时出发和准时到达。


新学期,新征程。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学院学子们在全新的环境中继续上下求索,毋负邦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