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你相遇 | 韶光相遇,不负山海!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迎着温煦秋风与晶莹朝露,必赢亚娱乐管网迎来了全新一届小海狸。校门口,每一个小小的背影,告别了家人的目光,告别了八月的盛夏,转身迈向崭新的征程。奋斗与逐梦的底色已然铺设,未来四年的绚烂故事尚待写就,他们将从这里扬帆启航,扶摇而上,尽展青春。

95日下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现场,认真布置会场,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新生的入校之旅保驾护航。学院领导老师也来到报到一线,与新生们亲切交谈,第一时间送上“家”的温暖。暖心的话语与鼓励抹去了大家初入大学的些许不安,取而代之的是愈发坚定的信心与积极的期待。


跨越山海,于此相遇,小海狸们如期赴约。旅途的困乏掩盖不住他们眸中的期待与喜悦,在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引导与服务下,他们拍照打卡留念、参与惊喜抽奖,记录下大学旅程中最初的、珍贵的美好一瞬。



不同以往,今年的迎新志愿者团队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新生,也是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后,这支先锋队迅速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登记信息、办理手续、发放物资......在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下,他们在高效完成任务之余,也不忘热情解答新生的疑问。必赢亚娱乐管网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