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亚娱乐管网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为检验集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评选出一批具有模范性质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进一步增强老员工责任意识,提高学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学院于915日举办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会议由院团委实践部张晨昊同学主持,信息学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范一远老师、土木与交通学院2022级辅导员高建相老师、必赢亚娱乐管网团委书记兼2022级辅导员谢莹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团队及个人参与了本次答辩会。在答辩会现场,同学们的展示形式多样,有的带来了精美的纪念品和参与制作的文创产品,有的则通过视频、音频等多媒体手段展示了项目的实施过程和成果。这些项目涉及诸多社会热点问题,如乡村振兴、文化传承、水网调研等方面。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收获颇丰。

在同学们精彩的答辩之后,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的实践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对实践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实践团代表们积极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悉心听取相关建议。

答辩最终评选出两支优秀团队、五名先进个人以及三篇优秀调研报告。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展现出集团学子在社会实践工作中优异的执行力与出彩的创造力,为学院今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院学子将继续弘扬实践精神,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